学术桥 >  海外学者中国行

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论坛开幕

2023-05-2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论坛开幕。

  5月25日,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主论坛开幕式在西安举行。5月26日,以“凤栖梧桐,才聚西农”为主题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论坛在杨凌开幕,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齐聚一堂,聚焦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与乡村振兴等领域的科技前沿与热点,共话学术前沿。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天军主持开幕式。

  在论坛开幕式上,党委人才工作部副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小燕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育政策,人事处副处长温晓林介绍了学校教师选聘政策,未来农业研究院副院长郁飞介绍了人才特区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综合处处长张正新介绍了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为青年学者全面了解学校,来校干事创业勾勒了清晰的政策图谱。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尊重人才、培育人才、成就人才,给予来校的青年才俊全方位支持和帮助。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西农,携手共创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王宁教授、任刚教授和杨博教授分别作《小麦感条锈病机制及抗病新材料创制》《TCF1协同表观修饰调控ILC祖细胞命运决定》《无人机智能组网与集群协同》的学术报告。5月26日至5月27日,学校各学院(所)顺利举行了分会场学术论坛。

  据悉,本届论坛经过学术桥、学校官方视频号、学校官方B站直播间等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吸引了国内外学者的广泛关注。参会学者纷纷表示,通过学校宣讲以及政策介绍进一步了解了西农的历史底蕴、人才政策以及发展实力,也更加期待来这里干事创业、成就梦想!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